Background.MyEm0.Com

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Happy CNY

大家都好吗?
我真的超久没来了, 人气也少了
难过死了啦, sibeh 难过 !
我都没时间上来, 原因太忙过新年了 =D

来分享你们的新年呗  !
我先来, 大年初一 !!

 
  
  
  
  
一早新来就快快祝妈咪一声, 恭喜发财 !
=D
快快去准备好了, 倒茶给妈咪
一切都搞定了就去外婆家
红包拿了不少就开始赌博啦 !
kaki全都在, 我们每一年都那么热闹
5点多了, max本来来着载我去喝茶了不过妈咪突然有经过Desa Park
就让妈咪再当我的新年司机咯
haha
DearM正在等我了=D

  
  
  
我们去Coffee Bean喝茶, 谢谢Max请客 xD
8点半归家了

年初二

也必须早早起来, 大姨家有舞狮
tee-hee


  
  
  
 
舞狮的video在哥哥电话
好意头啊, 对不对?
多人又怎么样啦, who cares ?!
XD
过了就开始赌博了
我输了 !
好不吉利啊 ><
10点到家了吧

初三没照片, 去了jenny家拜年
当然少不了赌博 !
hahaha

初四就是今天啦
早上和爹地去了休森林拜外婆


  
  
过后就去了阿姨店吃饭
拿红包, rm100
Thank you !
XD

吃完, 爹地就载我回小慧家
赌博kaki开始
直到晚上哟 !
输了Rm2 ==

TAN SIEW LING
你说了我的丑回忆出来
我没面子了啦 !

哈哈大笑可没取错, 一整天都在笑
><
我现在肚子还很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