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Thursday, March 11, 2010

Forgiveness

生活里都有3个情
亲情; 友情; 爱情
可是世界就是那么的现实,表面上的事并不是最真实的

我承认我变了沉默
没办法说出我心里想说的话
给不到你们要的, 很抱歉
我不爱听你们的对不起, 真的
原谅我, 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友谊对我来说很重要, 所以我并没放弃我们的友谊
只不过,我放弃了自己
或许这个是我自己的问题, 不必责怪你们自己

发现了好多问题都依然存在
问好实在多到我无法呼吸, 或许是我多心吧
曾以为我们不会有任何的问题, 我也很努力的令自己开心
我做不到;
沉默或许会是永远, 要原谅我
朋友.

3 comments:

  1. 怀念以前的哈哈大笑么?
    怀念以前疯狂的你们么?

    我很怀念!

    一切去了那里?
    你们为了一点小事就吵就闹
    两个都有错!

    姐妹不是应该要好好珍惜的么?
    姐妹不容易当,一旦做了姐妹就请别轻易的去放弃!
    有什么事不能坦白么?
    甚至是关于对方的。。

    为什么就是要搞到现在这样?
    你们将谁会开心?请问。。

    我不是你们姐妹当中的一份子
    但是我也很开心的可以感受到那时你们的哈哈大笑
    不是说好我,你和joey是一起的么?
    即使我是多余。。
    但是我真的不想看到你们将

    你也算是我妹,也是我贝
    两个都是姐妹
    为什么就是不能好好的谈?非要搞到这样才爽?

    哈哈大笑
    请回来好么?
    以前的你们,回来好么?

    要记得
    姐妹不容易当
    一旦成为了姐妹,请珍惜
    不要因为一时冲动导致连朋友都没得做
    最重要的不至于家人,还有姐妹!


    希望我讲的一切不是多余的
    希望你明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