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Sunday, January 3, 2010

School Reopen !

昨晚和Baby Winnie还有38呆聊通宵
haha==
我们非常的38 !
聊到6点半左右, 呆跑去吃早餐了
厉害嘛!
过后全部off9继续信息聊
突然我睡着了, 不好意思的说
=D

今天整天都在家
3点才甘愿起床, 可是还不够睡
妈咪煮了意大利面, 好吃 !
老哥也刚好起床
吃了就上线之后和老哥一起看七龙珠
hahaha
我知道很幼稚啦,可是我喜欢 !
同时也和我的呆,dear H, Tiing信息
刺激到 !!!
==

明天开学咯
惨没有 ?
不自不觉今年轮到我考PMR咯
开心没有 ?
xD
15岁了了咯, 乖了!
不再任性吧, hehe
我也染回黑色了, 很丑啦!
我不喜欢

我的婷, 你你你
就是你 !
不要再伤心, 别忘了我给胆子你了耶
要开心啊
我们依然在你身边 < 3

我的KING !
你也是一个,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我相信你知道我什么意思
HAHA

祝我明天好运 !
Good Luck Bab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