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再次想起一切


在家无所事事的啦
真有够闷==
平时下午2点才甘愿起床, 当然今天也不例外
以前和他一起时, 就很想不到学校去
因为可以在家和他信息, msn之类的
享受以前有他的日子 ;

不过, 时间都过去了
要开始自己的每一天,要必须习惯电话Inbox没有他的出现
有时闷闷的, 拿起电话来随便按按
就会有个冲动想信息他,虽然是这样可是我还是坚持不要
说了不再联络,就必须按照规则吧
放心, 我再辛苦都不会找他了
被他骂过的我懂得什么叫要名誉
为了不愿意让他和他朋友看不起,我愿意比他勇敢
想起一切, 觉得我真的很傻
我所学的蛋挞都是为了他
现在做了蛋挞,不知道为谁了
做好了蛋挞就呆着看着它, 想起他说我做的蛋挞很好吃
他的称赞令我很快乐,虽然只那么的一点点的称赞

答应了很多位朋友和贝鼻们,要把关于他这个人的事通通忘记
只好说正在努力中,因为我相信可以可是还没完全忘掉
只要努力,没什么是不可以的吧
呵呵
=]

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到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