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Please


你们两都是我最好的姐妹, 无论好坏都会依然陪着我
我真的接受不到这事实
以前我有什么事都可以有你们来安慰我,了解我
如今必须承受你们要离开我们这般朋友的事实
我要求不多, 不过请你们要好好的
我要你们回来了,还是一样健康
一直以来,我都没有好好的去了解你们
你们不开心,和我说句没事
但我真的很难受,我害怕你们不开心
我很在乎你们, 我真的很舍不得
不过,北鼻们.. 我绝对不会忘记你们
你们要过得好好, 这都是你们答应我了
一定要做到
要常常上线和我聊天,好不好?
WEI北鼻多说两年才会回来,我不懂该怎样形容我的感受
只好笑着和你们离开
习惯了有你们陪,习惯了出街和你们一起
习惯了和你们合照,习惯了一切有你们的日子
我该怎么习惯失去你们的日子
你们回来的时, 我也长大了
一切都不一样了
但是到时,我们要再一起出街,拍照,谈心事
要记住, 我永远都那么爱你们
你们曾经是我最好的姐妹, 以后也一样
永不改变 ;


YEE
不管你变了怎样,我都会依然疼你
很谢谢你的8月半,陪着我度过快乐与不快乐的日子
是你,让我明白朋友的重要
是你,知道我任何个不能说的秘密
也是你,最了解我的人
以前,现在,以后你都我黄祖儿的好姐妹


虽然距离表面上很远,可是在我心中
我们之间并没有任何个距离

请快乐,我的宝贝


WEI
记得我们以前不熟
在Jusco Marrybrown交换电话号码
那时真的觉得你很可爱,现在依然也是
你很爱笑,和我开玩笑
虽然你的心事不和我说,可是我也一样担心
不知道几时才能见到你,真的很想念你
你也要好好的
懂不懂?
不要吸烟了,我会担心
我希望我们的友情不会有任何的改变
我们一起去看那部366天那部戏
我还看到哭了
最后去了厕所拍了这张照片
记得吗?

我们去唱K,看鬼
这张是我们在厕所拍的,我们那时都没化妆

YEE&WEI
不要忘记我们度过的日子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